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本科生创业项目指导交流会举行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09-23 10:5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志辉)9月22日,本科生创业项目指导交流会在八里台校区举行,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本科生创新科研计划创业项目组成员及部分学院师生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周申主持。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玉利围绕大学生创业要点做辅导报告,指出本科生应在学有余力的前提下开展创业学习及实践,需要带着问题意识多深入社会、企业调研,在调研实践中发现问题,分析需求。要不断拓展视野,将关注点从C端拓展到B端,多与不同学科、不同学校学生交流,注重专业知识学习与创业实践的有机结合。指导教师应了解学生关切,加强师生沟通,激发学生创业信心与热情,实现师生深度交流、互促共进。

  本科生创新科研计划创业项目各项目组负责人简要汇报项目进展情况,指导教师代表介绍项目指导心得,创新创业学院张玉利、孟繁强等专家与师生围绕项目设计、创新创业课程、师生培训等议题展开深入研讨交流。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大学新增2个本科专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湖南省教育厅来访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广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春茗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