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离退休处联系供热站设立便民点收取采暖费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07-07 11:1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杜丽霞)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6月23日、7月1至3日,离退休人员管理处与西南村社区居委会、西湖村供热站联合设立便民收费点,方便八里台校区及周边居住的离退休教职工就近缴纳2022年采暖费。

  离退休教职工普遍年龄较大,行动不便,供热站距离居住区较远等,这些因素都增加了离退休老师们缴纳采暖费的难度。离退休处主动探索便民措施,积极联系西湖村供热站,协调西南村社区居委会解决场地、网络等问题,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分别在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北村离退休活动中心、西南一社区居委会安排就近收取采暖费,并为用户提供当年采暖费全额3%的优惠。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利用本次机会就近交纳采暖费。在此过程中,工作人员主动为行动不便的老同志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并积极宣传60岁及以上人群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号召大家自觉接种疫苗,共筑免疫屏障。

  离退休处负责人表示:“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处扎实开展‘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为离退休老同志诚心诚意办实事,希望让老同志们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悉,4天时间里,共1355户交纳采暖费,交费总额达188万余元。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