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离退休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06-30 17:1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杜丽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离退休党委组织开展七一慰问活动,代表学校党委和校领导对“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老党员、老干部进行了集中走访慰问。

  在遵守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离退休党委通过召开离退休党员座谈会、上门看望、电话慰问等多种方式,为他们送去纪念章、慰问金和慰问品,将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关怀送到老同志身边。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多年来的教育和培养,感谢党组织一直以来对老同志的关怀和照顾,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时刻关心着国家和学校的发展,今年即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衷心祝愿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