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第二届南开大学“全球一流高校交流项目”开幕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06-30 10:3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笑笑)6月27日,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合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汉语言文化学院举办的第二届暑期“全球一流高校交流项目”正式开幕。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月琳出席并致辞,副处长张宁主持开幕式。本届“全球一流高校交流项目”吸引了来自英国格拉斯哥大学、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日本九州大学等17所友校的60余名学生参加。

  李月琳在致辞中对参加项目的友校学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南开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办学现状。她表示,南开大学已与全球330多家高校和研究机构建立了交流合作关系,希望通过包括暑期线上项目在内的多种形式,加强后疫情时代与全球一流高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探索人才联合培养新渠道。

  计算机学院教授程明明作为教师代表介绍了项目课程并与学生进行互动交流。

  本届项目于6月27日至7月15日举行,主要面向南开大学海外合作高校。项目共分为两期,分别是“人工智能:算法与应用”和“汉语与中国文化”,将以课程直播、体验课录播、师生线上讨论等多形式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教学。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