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法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06-19 17:5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维佳 魏荟羚)6月13日上午,法学院举办“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倾听本硕博毕业生代表的求学感悟和对学院的发展建议。法学院院长付士成、院党委书记崔满顺、副院长史学瀛、副院长刘士心、副院长宋华琳、副院长张志伟及各办公室教师代表出席座谈。座谈会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翠翠主持。

  参会的毕业生代表中,有即将扎根基层走上选调生岗位的,有进入法律专业行业的,有赴中西部地区支教的,也有去往国内外高校继续深造的……他们在各自的生涯规划中具有较强的代表性。会上,毕业生代表们依次发言,畅谈身为南开法学人的荣光与使命,向学院汇报自己的求学成果和毕业去向,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法学院生活学习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感谢学校学院提供了良好的氛围和平台,感激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帮助以及无微不至的关怀,同时送上对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同学们就在校期间的学习情况、科研实践、心理体验等经历,围绕学院生涯指导、课程设置、图书借阅、文体活动、校友资源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付士成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学期间取得的优秀成绩和对学院发展提出的建议,同时也对学院所有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也一一作出了回应,表示学院会最大程度的满足同学们的成长需求,努力为大家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会后会认真研究落实,全方位整合提升学院育人平台和资源,培育卓越南开法治人才。

  付士成寄语大家,“胸怀家国天下,矢志德法兼修”是南开法学人的追求。每一位即将毕业的同学,无论是继续求学,还是走向工作岗位,都是南开法学院的一张名片。同学们正值事业的起步阶段,要多学习、多观察、多思考,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快乐生活,闯出一片天地,为法治建设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法学院为每一名2022届毕业生准备了专属毕业礼物,以“明德崇法,不负山河;德法兼修,奔赴未来”为毕业主题,精心布置主题展板,持续推出优秀毕业生事迹展和“无法不爱的盛夏”毕业照征集等系列推送,设计法学专属毕业纪念衫和私人订制纪念印章、钥匙扣作为毕业留念,彰显出南开法学人独有的“明德崇法,笃行致知”的精神追求。

  一直以来,法学院高度重视师生互动和交流,切实听取采纳同学的意见建议,从细节着手切实改进学生学习成长环境,以专业精神办好南开法学,努力建设一个有南开特色的法学院,一个有吸引力的法学院,一个不断有理论创新和贡献的法学院,一个受人尊敬的法学院,增强学生对学院的归属感,为培养德法兼修卓越法治人才而不断努力。

编辑:吴军辉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