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第三届南开大学人事档案宣传月活动开展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06-09 17:0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玮)今年6月9日是第十五个“国际档案日”,恰逢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人事处档案室积极响应国家档案局开展“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主题宣传活动要求,组织开展以“喜迎二十大∙构建人事档案工作新格局”为主题的“第三届南开大学人事档案宣传月”活动。

  今年的人事档案宣传月活动,采取线上宣传方式,在南开大学人事人才微信公众号进行系列推送,展示人事档案工作的新理念、新进展和新成效。系列推送以图文结合的方式,生动展现纸质档案和数字档案的形成过程,充分体现档案的凭证价值和资政作用,通过深入挖掘档案信息资源的价值,更好地服务学校师生、服务学校发展。

  为营造档案文化氛围,提高档案利用意识,提升档案服务水平,人事处档案室在去年创新档案利用方式的基础上充分认识新时代档案工作的发展趋势,规范人事档案形成流程,创新人事档案载体,拓展人事档案利用服务手段,充分运用数字化技术,提高工作效率,提增利用效能,提升资政水平,加快推进人事档案工作转型升级,逐步实现以数字化为基础的现代化档案管理模式。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