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全员育人大家谈”活动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01-09 10:5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孟祥德)为强化“四个聚焦”,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积极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实,人工智能学院主动创新,开展系列“全员育人大家谈”活动,建立了“科研-教学-管理”三位一体的交流平台。

  该活动以圆桌会议形式于每周三中午举行,从“科研、教学、管理”三个方面面向全院教师征集主题,截至目前已连续举办14期,涵盖了科研、教学质量、师德师风、专业认证、学业指导、一人一策、课程思政、行政管理等内容。活动因交流氛围自由、讨论热烈,主题贴合实际和需求,受到了学院老师们的欢迎。

  参加活动的老师表示,通过交流,对自己的科研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同时学习到很多宝贵的授课技巧和经验,拉近了与其他老师的距离,对实现2022年工作目标更加有信心。

  以优秀带动优秀,以典型拉动典型,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人工智能学院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以常态化交流机制畅通了“老带新”、“传帮带”沟通渠道,围绕教学科研中心工作,让优秀教师分享经验,让老师们讲出自己的想法,学院教师、院领导、学院管理人员共同交流研讨,为学院“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群策群力、献计献策。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