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商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迎新大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9-19 16:4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懿 毕媛)日前,南开大学商学院2021级迎新大会举行。院党委书记孙跃,院长白长虹、副院长张继勋、林润辉、程铁民,各系所负责人、教师代表及校友代表出席大会。全体本硕博新生共同参加。

  白长虹代表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向所有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以叶嘉莹先生为例,和同学们分享了他对“志士仁人”的理解。鼓励新生相信并运用榜样的力量,获得努力的方向、前行的激励,不忘初心、信念坚定,与时俱进、锐意创新,勤勉务实、潜心躬行,争做新时代的南开“志士”。

  为助力学生学业发展和成长成才,商学院致力于加强本科生班导师队伍建设,选聘多位优秀教师担任2021级本科生班导师。会上,孙跃为班导师代表颁发聘书。此外,会议现场还向在第九届“良师益友”评选活动中,获评校院两级“良师益友”的教师林润辉、郝臣、齐岳和樊振佳颁奖。

  林润辉作为教师代表寄语新生,表示大学是终身的大学,同学们要对“身处大学”的内涵进行思考,只要心中有信念、追求进步,与优秀的人同行,就能时刻身处“大学”之中。 

  2003级工商管理硕士、2012级管理学博士尚志文作为校友代表发言,鼓励同学们牢记南开校训,锐意进取。

  “渤海之滨,白河之津,巍巍我南开精神……”迎新大会在师生齐唱校歌中落下帷幕。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