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人工智能学院与天津市公安局经侦总队开展共建活动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7-23 17:46

  南开新闻网讯  为全面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切实做到学史力行,将人工智能技术运用到社会各领域,把握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融合发展,促进工作优化升级。7月23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与天津市公安局经侦总队开展了“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学史力行开新局”共建活动。

  人工智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部分教师代表,天津市公安局经侦总队相关负责人及有关同志一行参加共建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波主持。

  天津市公安局经侦总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勇介绍了经侦总队总体情况以及各支队的工作职能,希望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把先进理念和技术融入到公安工作之中,充分运用好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更好地开展经侦工作。

  人工智能学院院长赵新就学院的发展和研究特色、学科结构、师资引育、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进行了介绍。学院教师代表刘进超以“计算机视觉新技术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为视角,介绍了公安行业中的人工智能应用情况。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此次共建活动,在学生中普及防骗知识,提高学生的防范意识,天津市经侦总队将走进校园,为学生开展网络诈骗防范宣传教育活动。(人工智能学院供稿)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