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药学院“至本奖教金”颁发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4-22 16:2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亚文)近日,药学院“至本奖教金”颁奖大会举行。奖教金捐赠方、上海澄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才彬,总经理杨凯,创始人李俊翔,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部常务副部长张剑影,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颁奖仪式,获奖教师代表和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大会。

  杨凯为获奖教师代表颁发“至本奖教金”荣誉证书,张剑影向上海澄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颁授“南开大学药学院教育贡献奖”。

  药学院党委书记魏占玲代表学院衷心感谢上海澄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药学院的大力支持。她说,至本品牌理念是“至善方能至美”,教育也是一项“至善至美”的事业,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会后,双方就延长奖学金协议、继续设立至本奖教金、奖学金及至本花园的建设等进行讨论。

  据悉,南开大学药学院“至本奖教金”由上海澄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底出资设立,旨在奖励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双创等方面成绩突出的师生代表。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陈敏尔来校开展“以推进京津...
天津市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2...
我校两项目入选2024年度高校...
【组图】春至南开,绽放芳华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2作品获2023中国正能量网...
南开大学获北美精算师协会VEE...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