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学校启动共青团“海河青听”实践活动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4-22 09:1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奇)4月16日,我校召开2021年共青团“海河青听”实践活动推动座谈会。校团委专兼职团干部和各分团委、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由校团委书记贺文霞主持。

  会议结合《关于在南开大学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中开展“海河青听”实践活动的通知》,从活动主要内容、工作举措、实施安排等方面,就我校共青团“海河青听”实践活动做了安排部署。

  贺文霞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提高工作站位。各级团组织、团干部要在“海河青听”实践活动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在青年当中落到实处,将本次实践活动作为深化我校共青团改革、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改革的重要载体。要注重工作的延续性和联动性。各分团委、团总支应认真梳理和总结近年来我校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唯真求实,服务青年”主题大调研工作成果,结合青年课外理论立项,以“钉钉子”精神,深入调研青年重点需求与关切,寻找最优落实方案。要注重工作实效,强化作风建设。团干部要建立以“青年满意”为标准的工作导向,用脚踏实地、改革攻坚的态度解决问题,做到真联系、真融入、真服务,切忌形式主义和“两张皮”,切实将“海河青听”实践活动规范化、常态化深入推进。

  会议还就我校共青团近期其他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