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职能部门与团干部面对面”主题沙龙开讲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4-21 16:3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玥 郭威)4月16日,校团委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职能部门与团干部面对面”主题沙龙第一场活动,邀请教务处处长李川勇就南开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有关思路举措进行宣讲。

  李川勇做了题为“落实南开40条 提升育人质量”的专题报告,回顾了南开大学一流本科教育质量提升行动计划(“南开40条”)要点,并详细介绍了2020年落实情况。她指出,2020年学校围绕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的制度设计、围绕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优化通识教育体系、构建多样化特色化人才培养体系、打造以学为主教学相长的“师生共同体”等方面,对教育教学改革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尝试。2021年学校将继续稳步落实“南开40条”各项要求,推动德智体美劳“五育融合”,进一步深入发展和提升本科教育质量。

  与会团干部结合报告内容,围绕共青团如何深度有效融入、服务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中心大局展开了热烈讨论。

  据悉,“职能部门与团干部面对面”主题沙龙,是校团委主办的系列交流活动,通过定期邀请学校各部处负责人结合“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分享改革经验,以提高团干部政治站位、拓展工作视野,通过加强队伍建设深化共青团改革、提升共青团服务中心大局的贡献度。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大学新增2个本科专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湖南省教育厅来访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广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春茗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