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中国海洋大学医药学院到访南开药学院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4-20 14:3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亚文)4月15日,中国海洋大学医药学院党委书记王震、院长吕志华、副院长李德海一行到访药学院,就药学学科的进一步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双方基于药学学科的特点,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水平提升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探讨,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谋划药学学科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为“双一流”学科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座谈前,王震、吕志华一行还在药学院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药学院大型仪器平台、智慧树翻转教室、中药标本走廊和部分实验室。

  中国海洋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建设高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中国海洋大学医药学院设有一个药学本科专业,是山东省品牌专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其药学学科是学校“211工程”、“985工程”、“双一流”重点建设学科之一。

  供稿:南开大学药学院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