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旅游与服务学院推出“百天讲百年党史”线上宣讲专栏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1-21 15:3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程亮 李怡青)2021年,中国共产党将迎来建党100周年。1月1日,在2021年的第一天,旅游与服务学院正式推出“百天讲百年党史”线上宣讲专栏。

  该专栏以音频与图文相结合的形式,由学院师生党员讲述百篇党史故事,带领大家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飞跃,以激发当代南开人自觉肩负起同心共筑中国梦这一历史使命的信心和决心。

  1月1日,专栏推出了首期推送——《五四运动,唤醒民众》,由旅游与服务学院党委书记易勇军讲述五四运动的始末。“为什么会爆发五四运动?”“应当如何看待五四运动?”……他号召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传承五四精神的嘱托,永久奋斗。

  据悉,旅游与服务学院党委委员将带头进行党史宣讲,带领师生党员共同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学院还组建“红色之旅”学生宣讲团,立足学科特色绘制红色地图,创设服务型党支部、学习科研型党支部等特色支部,开展“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打造“旅游与服务学院党建沙龙”品牌活动,全面提升学生党建质量,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大学新增2个本科专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湖南省教育厅来访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广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春茗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