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医学院赴解放军总医院开展研究生假期防疫安全教育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1-17 17:3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雅辉)1月15日,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萌,辅导员孔祥悦、王雅辉一行前往解放军总医院,面向在京研究生开展寒假前防疫安全教育工作。硕博研究生党员、班级骨干参加。

  孔祥悦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学院寒假期间防疫管理要求,强调实习期间务必严格遵守解放军总医院的假期安排以及相关防疫管理规定,做到非必要不出境,非必要不跨省移动,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如必须移动要提前向导师、医院以及医学院申请报备,经审批同意后方可移动。

  许萌强调,寒假将至,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仍是当前首要任务。党员、班级骨干要积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严格执行防疫规定、扎实开展实习科研工作,及时传达医院、学校学院相关要求,关注并掌握同学们的思想状况、心理状态、存在的各类问题和困难,及时和学院沟通,协调解决落实好各项工作。许萌鼓励同学们要明确自身职责,珍惜把握医院的学习资源和平台,锻炼过硬专业本领,实现职业梦想。

  在开展防疫安全教育前,医学院一行与解放军总医院研究生院院长黄建军、副院长孟凡东及相关管理人员就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硕博研究生前往解放军总医院学习以及防疫要求等事项进行沟通洽谈。据悉,医学院35名2020级硕博研究生即将前往解放军总医院完成下一阶段的实习科研任务,学院也将继续派遣管理干部常驻医院,一如既往全力配合解放军总医院做好南开医学院在京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