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院领导接待日 聚焦学院事业发展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1-08 16:0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天骄 赵笛)1月6日,经济学院院领导接待日在高层11楼会议室举行,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申丽梅,院长盛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琪出席会议,会议由高琪主持。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共计400余名硕博同学参加。

  2021年是“十四五”时期的开局之年,盛斌首先回顾了经济学院“十三五”时期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就第五轮学科评估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介绍,希望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济学院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佳绩。

  申丽梅指出南开经院已走过90年的风雨历程,有着深厚的历史积淀,始终秉承“允公允能 日新月异”的校训,以 “知中国服务中国”为理念,注重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为国家经济社会改革创新与发展献智献策,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师生校友以本轮学科评估为契机,共促学院事业发展。

  与会的学生代表们感谢学院在教育教学,学生培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就论文写作、课程设置、国际交流、身心素质提升以及学院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与会院领导认真听取学生代表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并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和耐心的解答,同时希望同学们注重自身综合素质提升,加强国际交流,主动参加学术会议,培养自己的个性特色,并鼓励同学们树立更高的目标,坚守初心主动成长。

  高琪说:“院领导接待日为我们搭建了和同学之间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师生共议学院事业发展,我们会认真对待大家提出来的意见建议,在未来的学生培养、行政管理等方面有针对性的改进提升。”

  据悉,经济学院始终重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每学期都会举办院领导接待日活动,听取同学们对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解决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一步推动学院发展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