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大类招生培养座谈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10-13 09:4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世哲)10月8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2020级本科生班导师、成长导师致聘仪式暨大类招生培养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鞠美庭,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万胜,2020级本科生班导师、成长导师,教学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老师参加会议。

  鞠美庭为班导师和成长导师代表颁发聘书。

  座谈会上,各专业导师就当前大类招生培养遇到的问题和挑战进行了充分交流,特别是针对同学们对大学专业信息获取渠道不足、缺乏专业认知、专业选择迷茫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鞠美庭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院要上下一心,认真对待大类招生和培养模式下遇到的新形势和新挑战,一切以学生为出发点,做好学生的领路人。

  据悉,今年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共有45名专业教师主动报名担任本科生班导师和成长导师,其中有13名教授,26名副教授。3名班导师负责指导本科生班级建设,42名成长导师采用一对一指导方式,每位导师负责1至2名本科新生,给予本科新生大学生涯的指导和帮助。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