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启动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10-12 11:5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子扬 郭家盼)为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0月6日,经济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启动会。南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军、就业指导中心干部王闯受邀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琪主持会议并作报告。

  李军分析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面临的新形势及新机遇,鼓励经院学生积极提升各方面技能,更好地适应就业新环境。他对经院学生表达高度赞扬与认可,希望大家科学做好升学决策、把握好就业政策、多方面收集就业信息。

  王闯对学校就业管理系统操作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并向2021届毕业生传授求职经验。

  高琪在报告中从国内升学、出国深造、国内求职等方面介绍毕业生应该做好的准备,鼓励大家尽快调整状态,做到主动求职、自信求职、诚信求职、安全求职。

  据悉,经济学院一直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此次就业启动会的举办,有利于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切实帮助毕业生在求职道路上从容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状态迎接即将开始的毕业求职之旅。

  本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及230余名毕业生线下参会,210余名学生线上参会。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