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离退休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教育部专题培训班会议精神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10-12 09:3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杜丽霞)近日,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教育部直属高校、直属单位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专题培训班(第5期)会议精神,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处处长宋燕平主持。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谋划“十四五”时期直属系统离退休工作的关键之年,要在巩固、深化、提升上下功夫。要巩固成果,把已有的品牌、模式、特色巩固好,进一步做得更实、更细、更深、更优;要深化举措,把行之有效的举措结合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深化,使之更有针对性、更加可持续、更有效果,能够落地生根;要提升质量,让制度更加规范、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机制运行更加顺畅。  

  会议强调,要提升工作效能、推动离退休工作再上新水平,需从以下几方面下功夫:一是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将对标对表与结合实际相统一;二是加强党的建设,将制度建设与落地见效相统一;三是发挥老同志优势作用,将统筹兼顾与突出重点相统一;四是加强服务管理,将内挖潜力与外聚合力相统一;五是提升工作水平,将调查研究与成果转化相统一。特别是要紧绷防范化解风险这根弦,做好疫情防控服务,努力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做好离退休工作的新途径,善于化危为机、开新局、育新机,推动工作创新发展。

  宋燕平在会上指出,大家要切实把培训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进一步发挥离退休工作制度优势,谋划好“十四五”期间工作,推动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自觉主动地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做好疫情防控,狠抓工作落实,以积极作为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