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法学院赴陕西开展常态化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10-11 18:2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红)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招生宣传工作,持续提升生源质量,近日,法学院副院长史学瀛带领陕西招生组专程赴陕西西北工业大学附属中学、西安高新一中、西安铁一中走访交流,加强沟通联系,并于10月8日参加宝鸡中学80周年校庆活动。法学院一行在宝鸡期间,与宝鸡中学、西安三中、汉中龙岗中学、渭南高级中学的领导及教师进行高效互动。这几所学校均为陕西省示范高中、全国百强中学,也是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学校。

  史学瀛和陕西省招生组组长、法学院教师朱桐辉向这几所示范高中学校的领导介绍了南开大学的发展近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最新招生政策,对这些学校为南开大学输送优质生源表示衷心感谢,并欢迎更多优秀学子报考南开大学。

  法学院一行还与南开大学陕西校友会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友们关心母校事业的发展,详细介绍了陕西各地教育发展状况及优质生源分布情况,表示今后将继续配合法学院和招生组做好陕西省招生宣传工作,为母校新百年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按照学校本科招生实行学院包省制的统一部署,法学院负责陕西省本科招生工作。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成立了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书记、院长担任组长,组建了由综合素质高、敬业心强、经验丰富的师生组成的陕西招生组。在学校招生办公室的指导和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今年我校在陕西的招生工作成绩良好,文理科生源质量均大幅提升,创历年新高。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