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景泰新语——如何攻读理工科专业”系列讲座开讲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10-11 15:2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璐)近日,由南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刘景泰教授开设的“景泰新语——如何攻读理工科专业”系列讲座正式开讲。

  本系列讲座共开设十六期,课程通过线上直播和线下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该系列讲座主题由刘景泰根据多年教学经验,反复斟酌凝练后选定,以期给予学生切身实际的帮助和指导。讲座包括五大部分内容:端正态度、掌握方法、从恒入手、吸取教训、不留遗憾。“如何精通理工科专业?”“如何上好每一节课?”等大一新生十分关注的话题,都将在这16期“景泰新语”系列讲座中为同学们一一解答和呈现。

  讲座过程中,刘景泰与同学们面对面开展互动,现场气氛活跃。“大学之道,路在脚下,贵在有心,也贵在创新”“‘学而时习之’应该是大学的常态”“精通理工科专业,路漫漫其修远兮,当代大学生必须上下而求索”等鲜明观点,引起学生们的讨论热情。大家畅所欲言,对大学生活中的困惑提出疑问,也对自己的未来充满期待和愿景。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