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生科院制作学习折页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来源: 发稿时间:2020-10-05 13:1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鹏琳)近期,生命科学学院响应教师节尊师主题月的活动号召,在全院范围内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组织对全国教师发展大会内容的专题学习并制作学习内容折页。

  学习折页内容包括师德师风先进典型事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建设“红七条”、南开大学师德失范行为“一票否决”制、南开大学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和生命科学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办法。

  生命科学学院历来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在这次尊师主题月活动中,还组织各个教师党支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今年教师节对广大教师的重要寄语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学院党委对广大教师发出号召,要按照“四有”好老师的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