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专职组织员工作坊研讨部署新学期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9-24 16:1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阎宝岩 朱祥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和部署新学期基层党建工作,9月18日下午,南开大学第十期专职组织员工作坊在八里台校区海冰楼举行。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专职干部,全体专职组织员和党务干事参加。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按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抓好”基本要求,结合落实《南开大学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着力破解“上热中温下凉”问题,全面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校党委组织部相关干部就贯彻落实天津市教育两委《关于进一步提高发展大学生党员质量的意见》和近期发布的《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制度文件做了专题培训,并就党组织和党员“双报到”、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党员教育培训、新生党员教育管理、推进“对标争先”校内培育项目自评等工作作出了部署安排,与会人员就工作推进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

  据悉,校党委组织部还将通过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现场观摩、实践锻炼等多种形式,加强对专职组织员的培训培养,助力提升专职组织员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他们在基层党建、党员发展、党内监督等方面的专职专责作用。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