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与韩国济州汉拿大学签署本科生“2+2”联合培养协议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7-26 06:5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苑涛 摄影 关路祥)7月21日上午,南开大学经济学院与韩国济州汉拿大学国际交流处本科生“2+2”联合培养项目协议书云端签约仪式在南开大学经济学院和韩国济州汉拿大学锦湖世界教育馆举行。

  济州汉拿大学校长金星勳、国际交流处处长申宜暻、南开大学经济学院院长盛斌、国际学术交流处处长李月琳等致辞,祝贺两校相关学科、部门签署合作协议。南开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胡昭玲、蒋殿春出席仪式,南开大学国际经济贸易系主任彭支伟和济州汉拿大学国际经营系主任朴素罗介绍了项目情况。会议由经济学院苑涛和济州汉拿大学朴宇主持。

  根据协议安排,济州汉拿大学国际经营系四年制学士课程的非中国籍在校生,参加此项目后,在济州汉拿大学完成前两年学业,然后到南开大学完成后两年的学业,经考试合格,可获得南开大学的本科学士学位和济州汉拿大学的本科学士学位。

  济州汉拿大学孔子学院牵线搭桥,两所大学的主要领导大力推动,南开大学经济学院、国际学术交流处、教务处和济州汉拿大学经济学科、国际交流处等部门的领导、老师共同努力,促成了双方的合作。

  韩国学生来南开留学,将有利于两所大学的国际化发展,共同培养具有世界眼光的国际人才,促进中韩的交流与合作。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