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大学基层实践基地”落户河池宜州
来源: 发稿时间:2020-07-15 17:1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琳)7月13日,南开大学—宜州区“基层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暨暑期实践交流座谈会在宜州区委组织部举行。宜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黄玲丹与南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白云龙共同为“基层实践基地”揭牌,并签署共建协议,标志着南开大学第八个“基层实践基地”正式落户宜州。

  座谈会上,宜州区与南开大学就人才引进、交流合作、挂职调研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白云龙勉励同学们珍惜实践机会,将专业所学与基层实际相结合,认真学习、用心体会基层工作的方法论与实践论,努力做到知行合一。

  宜州区始终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将“人才是第一资源”作为发展理念,通过多种渠道搭建与高校交流合作的平台,为人才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南开大学—宜州区“基层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的签订与“立公计划”暑期挂职实践活动的持续开展,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为鼓励和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吸引更多优秀的南开学子服务宜州奠定了基础。

  2019年暑期,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选派4名同学到宜州区开展“立公计划”暑期挂职实践活动,通过基层挂职、课题调研、企业走访、下乡考察、校友寻访等多种形式,深入体验基层工作。今年暑期,“立公计划”暑期挂职实践队8名同学将分别挂职于屏南乡、德胜镇、刘三姐镇、洛东镇人民政府,并就党建引领、基层自治、旅游开发等主题开展多项调研课题,深入基层一线,服务人民群众,贡献南开力量。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