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我校在天津年度十佳校园媒体巡展中获佳绩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6-03 09:2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露璐)近日,中国青年报天津记者站、中青校媒(天津)在线上举办了2020年会,南开大学、天津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天津师范大学等高校的140余家校园媒体队伍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校园媒体的建设之路。我校团属新媒体云端管理平台、新青年新闻社、《南开青年》报社受邀参与此次盛会。

  在第五届天津年度十佳校园媒体巡展获奖名单中,我校学生媒体成绩喜人。由学校推荐参评的新媒体平台和个人全部荣获十佳校园媒体奖项,是全市参评高校中获奖率和获奖数最高的学校。其中,“南开大学团委”微信平台获评“十佳校园媒体”奖,谭露璐、刘缘、朱浩星3位同学获评2019年度天津市“十佳校媒人”。

  近年来,我校团属宣传平台秉承“宣时代之音,传南开精神”的原则立足校园宣传基地,围绕重大时间节点和传统文化节日,线上线下推出各类优质图文、品牌产品、特色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赢得广大师生好评。同时,团属宣传平台通过建立新媒体矩阵,注重运用新媒体手段指导和推动工作,加强了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并建立起一支素质过硬的青年宣传队伍,为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青年报等党团宣传机构输送了一批优秀人才。

  据悉,中青校媒(天津)是在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支持和中国青年报天津记者站指导下,由天津市各高校学生媒体发起成立的联谊组织,是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校园媒体巡展旨在提高中青校媒(天津)立足天津本土的实力和影响力,发掘高水平的校园媒体平台和校媒人,搭建横向交流与展示平台,促进各会员媒体通过密切交流相互学习新媒体的管理与运行模式。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