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云端”就业启动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6-01 14:4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琳 周文钰)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辅导工作,提高学院就业服务质量,外国语学院于5月26日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云端”就业启动会,邀请到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教师代龙飞带来了“踏入社会,你准备好了吗”专题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相羽,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周文钰参加会议。

  代龙飞在讲座中从疫情防控常态化、经济转型升级等方面介绍了今年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通过分析学校和学院最新就业情况以及近三年来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去向统计,嘱托同学们对求职渠道要有清晰的认识,对应聘单位要做好全面了解。他建议同学们要学会合理利用学校为大家提供的平台和资源,明确职业发展方向,不断提高自身求职能力。

  周文钰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相关流程以及签约的注意事项,重点强调了教育部为大学毕业生就业提供的“扩大基层项目、大学生征兵入伍、补充教师队伍”等九大求职渠道和西部、基层就业优惠政策,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主动求职、尽早就业。

  相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同学们应摆正心态,根据自身职业发展方向努力补足短板,丰富个人实习实践经验,尽早着手求职就业,同时注意“鸡蛋不要只放到一个篮子里”,要多思考、多尝试,把握时机,积极行动,抓住来之不易的就业机会。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