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学校党校2020年第一期发展对象线上培训班结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5-27 11:4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祥超)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发展对象培训工作,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近日,学校党校2020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组织实施,通过线上集中培训的形式,来自26个分党委(党总支)的903名发展对象顺利结业。

  学校党校前期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多次沟通,结合学校实际和学生需求,为本期参训对象量身定制了“课程表”。课程内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和党的基本知识、国家安全与形势政策教育、党史国史教育、理想信念教育、优秀党员事迹等内容,旨在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发展对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加深发展对象对党的性质、纲领、任务、宗旨、纪律以及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基本知识的理解,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入党初心。

  哲学院2018级宗教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张倩在培训结束后谈到:“本期培训班课程系统完备,不仅学习了党的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认识,更加深刻认识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所凸显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让我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奋斗目标,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实践中,严格按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接下来,学校党校将在落实疫情防控和上级部门关于党校培训相关要求的前提下,调整培训形式、丰富培训内容、严格过程管理,确保疫情期间党校培训“不断档”、理论学习“不断线”、培训标准“不降低”,不断提高培训实效。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