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药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工作会 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5-23 18:3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渤洋)面对新形势下的疫情防控工作,5月20日,药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部分领导以及学院导师参加会议。

  会上,院领导李月明、赵炜、孙运涛、王渤洋,国家重点实验室领导张智松、袁春亮结合自己分管领域,就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在当前疫情下教学、科研、实验室管理、答辩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并对学生返校后学习、生活、工作、管理等情况进行说明,同时对于第二批学生返校情况进行了介绍,要求各研究生导师配合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好工作,执行好防疫规定。

  院党委副书记魏占玲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学院导师在疫情中不畏困难、聚焦痛点、勇于科研、奋勇争先的精神,指出面对学院学生返校的新形势,导师们要充分发挥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的作用,配合学院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做好应急处置工作,严格按照教育部和天津市关于高校返校复课开学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做好学生返校的相关工作,确保师生的健康安全。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