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有效教学教改项目线上培训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4-01 22:1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全乐)3月30日,我校召开有效教学教改项目线上培训会。会议由教务处、有效教学校级教研团队主办,2020年有效教学教改项目负责人、相关教师、有效教学校级教研团队成员、教务处相关负责人等共计五十余人参加会议,另外还有来自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等其他高校的教师参会。

  公共英语教学部主任李霞应邀详细介绍了有效教学团队的建设历程、教学理念,介绍了2020年有效教学教改项目的具体情况,并指出开展有效教学教改立项是贯彻落实“南开40条”的一个很好地抓手,李霞老师还表示有效教学团队将为大家做好指导与服务工作。

  本次培训会由生命科学学院的周卫红研究员主讲,周卫红老师介绍了2019年以来有效教学教改项目的实施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并重点讲解了O-AMAS有效教学模型的原理和内涵、基于O-AMAS的线上教学设计与实施实例。会上,参会教师进行了交流发言,老师们表示基本掌握了基于O-AMAS的课程设计和实施方法,建立了以目标为导向的有效教学理念。

  2019年立项有效教学教改项目20项,2020年立项有效教学教改项目25项,涉及到80多门课程、100多名教师,南开大学有效教学团队负责我校有效教学教改项目的管理与支持。本次会议旨在帮助我校教师更加深入地了解O-AMAS有效教学理念,共同探讨打造“金课”的实施路径与建设方法。

编辑:吴军辉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