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汉院走访慰问在津国际学生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3-23 16:2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松岩 邢北辰)3月20日至22日,汉语言文化学院组织了对在津留学生的走访慰问活动。慰问组由副院长满荣、刘松岩带队,组织学院7名青年教师走访慰问了校外居住的34名留学生。

  汉院的留学生目前居住在和平、南开、河西、静海、东丽、西青、津南等七个市辖区,分别来自哈萨克斯坦、秘鲁、马来西亚、韩国、泰国、尼日利亚、英国、法国、俄罗斯等15个国家。走访慰问中,老师们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生活、健康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协助解决,并叮嘱学生在特殊时期要遵守天津市和学校的各项防疫管理规定,做好出行防护。慰问组为每位同学发放了口罩1盒。鼓励大家疫情防控期间也不要放松学习,抓紧时间,做好规划。

  走访中,汉院教师还与学生所在社区建立了联系,报告外籍学生在住状态,了解社区管理措施,便于相关情况的处理。

  据悉,汉院目前安排多位青年教师与学生每日进行“一对一”的联系,每天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学生合理诉求积极协调,帮助解决。目前汉院在津国际学生状态良好,网上教学活动正常展开,同学们高度配合走访,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学院的关心,并将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