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旅游与服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座谈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3-03 20:3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昕悦)根据南开大学有关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3月3日,旅游与服务学院召开线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学院2020届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学院党委书记徐虹,副组长、党委副书记李中出席会议,本科、硕士毕业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李中宣讲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剖析就业形势状况及趋势变化,说明学院生涯规划和求职指导举措,并详细介绍了国家鼓励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统筹做好毕业、招聘、考录等相关工作的政策措施,以及南开大学高度重视毕业生毕业和就业工作的系列举措,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鼓励学生积极就业、主动就业。

  李中表示,非常时期,希望同学们鼓足干劲、迎难而上,积极与学院配合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认清当前形式,积极主动就业,关注学校和学院发布的就业信息,果断采取行动;要明确职业规划,充分挖掘价值,结合形势政策与自身特点认真做好职业选择;要充分利用资源,保持平和心态,积极参加学院“就业工作坊”相关活动,获取就业信息。

  徐虹指出,当前学院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就业相关工作,同学们也应正视困难、调整心态、端正态度,勇敢迎接挑战;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增强适应社会的能力;主动了解就业政策、利用就业服务,为就业做好准备。

  毕业班辅导员李慧就此前开展的毕业生就业情况摸底调查与同学们充分交流,参会毕业生针对公务员招考、出国深造、校友资源、旅游企业招聘宣讲等重点关心的问题进行询问,学院老师针对性予以解答和指导。

  据悉,旅游与服务学院高度重视、统筹安排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推广线上服务,落实学校“四个一”要求,做好“一人一策”求职指导;针对湖北籍学生、考研落榜学生、少数民族学生开展分类指导,做好精准帮扶;依托校企合作单位、校友资源和专业教师力量努力开拓就业市场,全力保障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推进。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