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严防死守 阻断疫情传播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2-04 16:4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营)2月3日,生命科学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检查指导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实验室安全,查看各实验楼物资储备、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动物房运转和留校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领导小组检查了生物站、生物楼、分子所和第四教学楼,查看了师生员工的出入登记与测温记录,并对实验室的耗材补充工作做了详细的了解,要求一定学校和学院落细落实防疫工作的各项要求,对于可能出现的风险点又做了进一步的部署。

  生命科学学院要求:1、物业严格进楼审核制度,门值人员需根据学院提供的准许进楼的师生名单,对进楼人员的姓名、一卡通号、身份证号等信息逐项核对,确保人证信息一致方可进入,严防冒名进楼。2、进楼师生务必佩戴口罩,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进楼如实登记,测体温,严禁捎带无关人员进楼。3、送货或者取东西的人员不得进楼,需联系楼内人员下楼收取或递送。4、物业需在楼门口、电梯内放置抽纸,供开门和操作电梯按键使用。5、物业门值人员要坚决守住最后一道防线,发现名单外人员进楼,第一时间上报学院进行甄别和审核。保洁人员对楼内走廊、大厅、楼梯、电梯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毒。6、学院值班人员每天对物业登记记录进行检查,发现异常情况第一时间上报带班领导,进楼师生除个人做好防护,也可针对疫情防控措施随时向学院提出意见建议。

编辑:吴军辉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