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附属医院为消防官兵提供心理咨询服务
来源: 发稿时间:2020-02-02 19:17

  南开新闻网讯 近日,南开大学附属医院(天津市第四医院)临床心理科接到东丽消防支队的电话,希望对全体待命在岗的消防官兵进行一场“新冠疫情下的心理干预”。

  针对此项工作,附属医院高度重视,积极协调,考虑到当前不适合集中学习。经多方努力,最终赵双桅医师于2月1日上午通过网络平台,为290名消防官兵直播一场主题为“面对疫情,如何让自己保持良好心态------给东丽消防支队的心理干预讲座”的专题培训,消防官兵通过在线文字互动的方式与医师交流。

  据介绍,本次讲座是通过网络媒体,为消防官兵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身到战斗赋能的一种全新体验,帮助消防官兵调节心理压力,保持健康心理状态和昂扬斗志,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附属医院供稿)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