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我校在八步沙林场建立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来源: 发稿时间:2020-01-10 14:2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宏思)日前,校党委学工部与武威市委宣传部签署学生社会实践合作协议,并在八步沙林场建立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武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晓红,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出席活动。

  周晓红指出,此次合作是武威市与全国知名高校开展交流合作的一次成功实践,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梁朝阳表示,将按照合作协议抓好落实,不断丰富交流合作内容,为双方的深度合作奠定坚实基础。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白云龙说,南开大学将以社会实践基地为载体,在人才培养及助力古浪县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作出贡献。

  此次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是双方继“时代楷模”——甘肃省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代表至南开大学开展事迹报告会、并受聘南开大学校外辅导员后的又一深入合作,也是共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学工部未来将选拔优秀学生前往当地开展多样式、多方位、多实效的社会实践活动,推动南开学子弘扬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精神,助力西部发展。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