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成立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1-08 11:0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雷珍妮 张子扬)近日,经济学院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启动仪式在学院圆阶举行。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琪,北京礼仪之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喜宇、公司联合创始人刘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雷珍妮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高琪发布致辞并为两位嘉宾颁发导师聘书,希望校友导师及职业发展导师能在职业发展及生涯规划方面,为学院学生提供精准化的引导与帮助。

  经济学院学生职业发展中心是由学院直接领导的职能机构,是体现学科特点的就业指导服务体系。中心主任由经济学院分管学生就业工作的学院领导担任,具体工作由专职辅导员负责。中心以学生职业发展为导向,旨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拓展学生行业视野,旨在不断提升学生整体求职竞争力以及雇主满意度,做好人才培养的出口通道,为国家经济建设、社会发展贡献南开力量。

  在未来工作中,中心将逐步实现“广泛性培养——专业化引领——针对性指导”的经院学生职业发展培养模式,从入学起引导教育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让学生在求职时更具竞争力,实现由传统的大学生就业指导向专业化的本硕博职业生涯教育的迭代升级,力争将学院学生培养成为令学校、雇主、学生个人三方满意的杰出人才。

  据悉,经济学院学生职业发展中心成立后,将举办“‘经’彩南开,‘职’面未来”系列活动。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