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我校在2019年度天津市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1-07 10:1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祥超)近期,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公布了2019年度天津市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结果,我校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其中,人工智能学院辅导员霍菲提交的论文《大类培养视阈下“本科生导师制”在班团建设中的实践探索》和化学学院杨奇《新时代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探究》获评一等奖;生命科学学院李营、由佳撰写的论文《构建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长效机制的思考》和商学院木琳《研究生党员先进典型的培育机制与评选模式研究》获得二等奖;化学学院宋燕提交的作品《高校创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与途径》获三等奖。

  天津市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由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天津市教委主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南开大学)、天津市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究基地(南开大学)承办,旨在总结辅导员工作经验,展示辅导员工作成果,提升辅导员理论研究水平。活动共收到参评论文100篇,评选出获奖论文45篇。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