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1-03 10:05

  南开新闻网讯  近日,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2020年第一学期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邹玉洁,院长阎国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院长王凯主持,学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教育部22条)、《南开大学一流本科教育质量提升行动计划(2019-2021年)》(“南开40条”)等重要文件,传达了“南开大学新文科专业建设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了教务处“关于开展2020年本科教育教学立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外国语学院本科生2020年转专业工作细则》和《外国语学院2021年FAS项目班推免名额分配方案》、以及招收2020级保送生和开设FAS项目班、增设全院专业选修课“外文戏剧”等关于本科教育教学的相关议案,并部署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外国语学院供稿)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