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化学学院举办化学学科拔尖人才培养2.0研讨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1-03 09:5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燕)近日,化学学院举办化学学科拔尖人才培养2.0研讨会暨伯苓班教育教学调研会。会议以“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为主题,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一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刁立达,副院长郭东升,本科生辅导员以及化学伯苓班4个年级的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学生们就伯苓班的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出国交流、奖助体系等方面分享自己的心得和建议,并提出了一些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比如选课系统中对于每学期选课不得超过32学分的限制、跨专业选课存在的障碍、对于免听自修课程数量的限制等,他们还就怎样办好伯苓班讲座、伯苓茶话室和心理辅导活动等提出建设性意见。

  与会教师认真听取学生意见,并就提出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和学生们交流深入。

  据了解,化学学院党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聚焦师生关心事,立查立改解难题,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