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美国犹他大学英语学院院长来访我校汉语言文化学院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1-03 09:5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伟)近日,美国犹他大学英语学院院长柯琳·艾比拉应邀访问我校汉语言文化学院,汉语言文化学院院长王立新、副院长刘松岩在学院会议室会见了客人。留学生招生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陪同会见。

  王立新对柯琳·艾比拉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南开大学和汉语言文学学院高度重视与犹他大学的合作,相信在两校友好合作的框架下,双方会有更多合作项目出现,希望犹他大学英语学院对我校派遣的学生严格要求、多加关怀,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在美学习。      

  柯琳·艾比拉对汉语言文化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汉语言文化学院是南开大学最早与犹他大学开展合作的专业学院,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截止目前已经有4批、共40余名来自学院国际商务方向的留学生在犹他大学英语学院学习。她说,南开大学的留学生态度认真、学习扎实,受到英语学院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    

  双方在当天还举行了汉语言本科国际商务方向赴美学习项目(3+1项目)合作协议的续签仪式。

  会谈结束后,在留学生招生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的陪同下,柯琳·艾比拉还与部分国际商务方向的学生代表进行座谈,向同学们介绍了犹他大学和英语学院的最新动向,了解了他们在南开大学的学习情况,并对明年赴犹他大学学习的同学给出了在美国学习和生活的建议。

  犹他大学始建于1850年,是美国中西部的著名高校,也是美国知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建校以来共培养出5名诺贝尔奖获得者。犹他大学英语学院是犹他大学专门从事英语语言教育的专业学院,每年有来自世界各地30余个国家的数百名留学生前来学习。由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和犹他大学英语学院共同实施的汉语言本科国际商务方向(3+1项目)自2015年9月起正式招生,吸引了来自韩国、意大利、日本、巴西等国家的留学生踊跃报考。

  (美国犹他大学英语学院网址:https://eli.utah.edu/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