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代表团在泰国举行留学生招生专场宣讲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11-22 18:2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丹)11月19日-20日,南开大学代表团访问泰国,在泰国著名男校玫瑰园中学进行留学生招生专场宣讲会,同时拜访泰国华文教师公会、健华中学和兰实大学。南开大学-皇家玫瑰园中学留学生招生宣讲会吸引了来自泰国各地的两百余名高三和大学学生报名参加。代表团成员详细介绍南开大学光辉历史及外国留学生申请的相关政策。现场气氛热烈,多位学生就专业课程、录取要求等提问,代表团各位成员耐心细致地解答。到场的很多同学表达了对南开大学的向往,还有很多当场表示活动结束后就进行网上申请,报考南开大学。

  代表团在泰国访问期间,还与泰国华文教师公会主席罗宗正、副主席兼总干事郭晓辉会谈,就推荐学生、教师交流和短期访问团组等事宜进行深入讨论,双方初步达成一致,将于明年初陆续开展各项活动。泰国华文教师公会是注册在泰国的一家非盈利民间组织,致力于增进泰国华文教师之间的友谊与合作,努力推广华文教育工作,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促进泰中传统友谊和文化、教育、科技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代表团还到访被誉为“泰国华文教师摇篮”的泰国公立健华中学和泰国专业设置最多的大学——兰实大学,分别与两校代表进行座谈,在推荐优秀学生申请南开大学、学生交换、教师交流等方面商讨合作的可能。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