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教授当选第十届中国财政学会理事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10-14 17:2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开兴)10月10日,中国财政学会2019年年会暨第22次全国财政理论研讨会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召开,来自全国财政系统、财经理论界和财政业务管理领域的领导、专家学者和业务骨干400多人参加会议。 财政部党组书记、部长刘昆,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外事委员会主任、中国财政学会会长楼继伟,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院长刘尚希,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高培勇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还召开了中国财政学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经换届选举,经济学院倪志良、马蔡琛、郭玉清三位教授当选学会理事,郭玉清教授近期另当选为中国税务协会中青年税收研究会理事。

  中国财政学会经中国社会科学院批准于1979年正式成立,在民政部登记注册,主管部门为财政部。中国财政学会的宗旨是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坚持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贯彻百家争鸣、学术民主的方针,积极组织和推动社会各方面力量研究财政科学,为繁荣我国财政事业、建立和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加速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服务。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