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学子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争霸赛中获佳绩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10-03 12:2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静怡 何志慧)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高教主赛道与红旅赛道争霸赛近日在天津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在争霸赛中取得红旅赛道第一名,高教主赛道创意组第一、二名的好成绩。

  经过层层选拔,本次我校共有9件作品入围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高教主赛道与红旅赛道争霸赛。其中药学院“直捣黄龙”团队的《助力脐橙产业发展,为苏区振兴保驾护航》项目获得红旅赛道第一名;生命科学学院“纽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团队的《神索:划时代的组织工程神经导管》获得高教主赛道创意组第一名;人工智能学院“起智时代”团队的《“起”智时代-国内最先进的起重机自动控制及安全监测系统》获得高教主赛道创意组第二名。

  据悉,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至今已举办五届,坚持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以赛促教,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以赛促创,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五年来,大赛在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资源对接平台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