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资产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09-24 18:4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敦颖)9月19日上午,南开大学资产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科技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南开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三组组长于海出席会议并讲话。资产公司党委书记李康对资产公司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

  于海代表指导组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聚焦主题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把握总体要求和着力点,贯彻“十二个字”总要求,把握“五句话”总目标,并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在重点环节做出自身的特点;三是要立足职责职能,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四是要讲实效,突出主题教育的实践性,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李康说,作为第二批开展单位,南开大学资产公司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从6月以来一直本着“不等不靠、先学先行、边学边改”的原则,多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标中央精神和学校要求,结合公司实际,启动主体教育活动自查自纠工作。公司各级党支部和党员干部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落实中央精神和学校部署,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公司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他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以此为破解难题、助推发展的重要契机,引导公司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校企改制解决长期以来制约资产公司发展的瓶颈和难题,通过企业清理和无偿划转发挥资产公司作为学校“防火墙”的责任使命,通过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运用现代化手段,全方位发挥资产公司的科研、产业经营、资本运作优势,为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转化做出贡献。

  李康对公司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五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的决策部署;二是聚焦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结合资产公司实际,积极推进切实整改,以取得扎实的成效;四是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突出解决公司发展过程中的历史难题,做好学校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工作;五是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强化具体推动,提高工作质量。

  会议由资产公司总经理邵刚主持,党政班子成员、教职工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