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校工会组织先进教职工代表参加暑期疗休养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07-27 17:1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更辉)近日,按照市教育工会《关于开展先进教职工代表暑期疗休养活动的通知》要求,经各分会推荐,校工会审核,市教育工会审定,校工会积极组织我校十余名先进教职工代表分两批参加市教育工会暑期疗休养活动。

  参加疗休养的教职工代表来自各专业学院、各管理服务部门一线,均为我校获得各级荣誉的先进个人和优秀集体代表。7月22日,第一批先进教职工代表随队到达天津市北戴河工人疗养院,参加为期五天的疗休养活动。第二批先进教职工代表将于8月中旬参加疗休养活动。

编辑:吴军辉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