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阅卷工作在我校顺利进行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07-22 11:19

  南开新闻网讯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系教育部主办、教育部考试中心主持和实施的一项大规模标准化考试。CET笔试考试时间为每年6月和12月,CET口试考试时间为每年5月和11月。我校作为天津市唯一阅卷点自2003年起承担此项工作,已有16年历史,由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具体负责组织实施。每年有来自京、津、冀30余所高校近千人次教师参加,阅卷量高达到160多万份。今年阅卷工作从7月10日开始,至7月21日结束。

  我校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在多年阅卷工作中培养了一只过硬的阅卷队伍,形成了优良阅卷传统。阅卷工作组织有序,科学严密,老师们专业扎实,细致严谨,确保了阅卷质量,得到全国四、六级考委会和天津市考试院的高度评价。阅卷工作的成功组织实施,还得益于学校教务处、房产处、信息化网络办公室、财务处多部门的支持。(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供稿)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