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大学评书曲艺传习社入选“京津冀传统艺术人才计划培养基地”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07-15 14:2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鲍震培)在近日举办的天津广播电视台鱼龙百戏“人才计划”京津冀巡演天津师大站活动中,南开大学评书曲艺传习社、清华大学学生艺术团曲艺队、中国戏曲学院相声社等10所京津冀高校社团获得“《鱼龙百戏》京津冀传统艺术人才计划培养基地”荣誉证书。这一举措是为了方便高校曲艺社团之间携手合作,在人才计划中大展身手,让大学生们有更多的舞台实践机会,并通过名家名师面授技艺提升艺术水准,成长为高素质曲艺后备力量。

  南开大学评书曲艺传习社简称南评社,挂靠商学院,2018年2月成立。社团依托招标通识课“评书相声鉴赏与实践”,以“立足新时代,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和传播评书曲艺艺术,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为宗旨,以提高学生会员的评书曲艺理论修养和舞台实践为目的。成立一年多来,社团组织会员活动踊跃,多次邀请名家进校园举办讲座,参加南开文化周末,天津市大型曲艺活动等。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