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大学2019年“牵手新校友”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发稿时间:2019-07-03 03:00

  南开新闻网讯  6月24日至28日,由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南开校友总会举办的“2019牵手新校友活动——百年一届期我腾骧”在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津南校区、泰达校区同时举行。本次活动面向南开大学2019届本硕博全体毕业生,旨在帮助毕业生们完成由南开学子到南开校友身份的顺利转换,为他们加入各地校友组织搭建桥梁,这也是“牵手新校友”系列活动在南开园中第7次举办。活动一经启动,便得到了广大毕业生和各地校友会的积极响应。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南开大学百年华诞之际毕业的特殊一届学生,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版块,邀请毕业生用一首歌、一封信、一句话表达对母校百年华诞的祝福。毕业生们热情高涨,纷纷施展自身的才艺,在百年校庆到来之际留下了2019届毕业生的英姿风采以及对母校的深深祝福。活动期间,由校友工作办公室老师、2019届年级理事及助管学生等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向毕业生发放了印有“阳阳”“亮亮”的行李牌、百年校庆徽等纪念品,并为每位准校友推荐、对接了去向地、从事行业、家乡地等不同类型的校友微信群,还指导大家申领电子校友卡。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纪念品数量1958份,加入各类校友会微信群人数3400余人次,收到毕业生手写信件754封。从微信群添加人数情况来看,2019届毕业生以天津、北京两地为主要去向地,出国留学以美国为主要去向地。微信群添加人数排名前十位的国内地区分别为天津、北京、深圳、上海、河北、山东、浙江、山西、河南、四川。在毕业季之后,南开各地校友会也将陆续在当地组织迎接新校友活动。(校友办供稿)

编辑:马超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