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来我校教务处调研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04-20 11:2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郭泉君胡志辉)4月18日下午,武汉大学本科生院质量管理处陈学敏副处长一行6人来我校教务处调研,双方就本科生教学工作相关经验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

  我校教务处副处长邵庆辉对陈学敏一行的到访表示诚挚欢迎,并从学校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课程建设、人才培养、质量评价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及取得的成果,希望今后两校继续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学习,实现互利双赢。

  陈学敏对我校教务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并学习南开大学的人才培养模式和特色,以及南开在专业和课程建设、课程评价等方面的相关举措。

  会上,学校教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对方关心的问题介绍了我校在大类培养、专业建设、课程督导、复合型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相关思路和举措,重点就大类招生、二次选拔工作的理念与框架,以及伯苓班、特色班、“通用+非通用”、PPE等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的建设进行详细解读。

  会后,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在线课程建设和信息化、教学改革立项、学籍学位管理以及教务管理人员培训等内容展开热烈研讨,相互交流经验。

编辑:林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