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2019届AI专场双选会暨人工智能学院首届就业实习推介会举行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04-18 15:3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霍菲 刘嘉敏) 4月15日,南开大学2019届AI专场双选会暨人工智能学院首届就业实习推介会于人工智能学院北楼大厅举行。此次双选会由南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办,人工智能学院承办,共有来自京津冀等地20余家企业参与,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公司、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雄安万科绿色研发有限公司等单位提供了AI算法工程师、软件研发工程师、云服务实施顾问等近百个岗位的实习和应聘机会。

  双选会现场吸引了百余名毕业生、准毕业生到场求职,求职学生认真阅读用人单位的宣传材料,穿梭于各企业的展台前,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情况并投递简历。招聘人员在各自的展位前为求职者详细介绍单位情况,解答疑问。许多同学都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咨询、交流,部分企业还在双选会后安排了宣讲面试和笔试环节,对学生进行更深入的考查。

  为推动就业工作提早部署、提早落实,此次AI专场双选会同时也是人工智能学院首届就业实习推介会,不仅面向2019届毕业生,也面向非应届毕业生。参加推介会的人工智能学院2016级本科生瞿锋表示,此次学院举办实习推介会就像为学生打开了一扇了解职场的窗户,让学生能提前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更好地进行职业规划,有针对性地补足个人能力,提高求职竞争力。

  据悉,本次AI专场双选会是人工智能学院成立一年以来首次举办的专场双选会。人工智能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职业素养和实践能力的培养,面对人工智能时代催生出的新就业模式和业态,学院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的就业指导,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价值观念,提升求职能力。同时学院也将继续推进企业走访、院企合作项目等工作,拓展企业资源,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